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 > 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背部吸脂术的好处?
  • 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背部吸脂术的好处?
  •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
  •   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背部吸脂术的好处?背部吸脂也称吸脂减肥术,它可以长期性地除去人体一些部位过度堆积的脂肪细胞,再现人体的形体美。但吸脂术不能使人消瘦,也不能代替减肥。它只可以消除臀部腹壁等部位,单靠一般减肥方法难以奏效的过度肥胖。背部的脂肪罗列紧密、结实,药物、节食等普通的减肥方法很难消除。利用背部吸脂术将背部的脂肪抽出,脂肪颗粒减少,从而有效减去了背部的赘肉,维持了背部曲线的优美,也是目前不错的一种减肥方法。采用射频吸脂术,可以均匀的除去多余的脂肪。同时,通过射频吸拉,使得皮肤紧缩有弹性。在进行背部吸脂手术前根据人体黄金比例确定吸脂部位,使得吸脂后的肢体和身体形态完美结合,凸显了身体奥妙曲线,也是众多吸脂减肥的求美者比较喜爱的。



      背部吸脂术的优势

      1、这种手术可以起到使下垂的背部上翘,看上去更美好。

      2、手术不仅可以去除背部多余的脂肪,同时还可以有效的收紧背部松弛的皮肤,美化背部线条,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3、效果持久不反弹。以往的减肥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是因为减掉的是人体的水分,不过很快就会反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南宁市河堤路7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肿瘤
  • 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防治研究所是集医疗、科研、教...
同院其他医生
  • 刘立义
    职   称:
    擅长项目:
  • 宋红林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运用腹腔镜或开腹、阴式和宫腔镜等手术手段治疗妇科肿瘤,擅长妇科肿瘤精确放疗技术。
  • 梁锐
    职   称:
    擅长项目:长期从事肿瘤临床麻醉、重症监测治疗、术后镇痛与癌痛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 黄冰
    职   称:
    擅长项目:长期从事麻醉学的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专长于临床麻醉、重症监测治疗、疼痛治疗等。在胸科手术麻醉的相关研究,肝胆手术控制性低中心静脉压的研究,以及困难气道的处理,脓毒症病人的救治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 白先忠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泌尿、男性生殖外科腔镜手术,其中腹腔镜前列腺切除术治疗前列腺癌增生为其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