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厦门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思明华美整形介绍厚唇变薄术
  • 思明华美整形介绍厚唇变薄术
  • 发布时间:2016-10-22 来源:厦门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嘴唇是我们人体面部为明显的部位,严重影响人体的面部美观,厚嘴唇大部分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下嘴唇太厚会导致五官看上去都会显得臃肿,而且还会给人一种笨笨的感觉,所以比较多人都不喜欢厚厚的下嘴唇。那么,下嘴唇太厚怎么办呢?厦门思明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介绍:


      厚唇变薄术是解决下嘴唇太厚的有效方法。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是什么?厚唇变薄术的方法是什么?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变薄的方法是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确保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通过厦门思明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专家的介绍,我们知道了改变厚唇的方法是厚唇改薄术,不管是上嘴唇太厚还是下嘴唇太厚,都可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改变。


       阅读:思明华美整形祛眼袋的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 厦禾路913号(华星大厦1-4楼)火车站正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鼻部
  • 厦门思明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厦门思明华美医疗美容,是国内较早规模很大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之一。华美医疗美容获得中国美容与整形行业首...
同院其他医生
  • 陈秋珍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彩光嫩肤、无痛脱毛、水光嫩肤
  • 郑志文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面部除皱、胸部整形
  • 陈运生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胸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