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宁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 > 西宁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多少钱
  • 西宁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西宁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
  •   韩亚医疗美容机构是一家融合中韩技术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是经省卫生厅正式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技术先进、设备齐全,设有皮肤美容科、美容外科。韩亚医疗美容以“技术至上、服务尽善,诚信为本”为宗旨,秉承精益求精的信念,力求与国际***的医学美容技术同步,不断的加强人员的素质与技术培养,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交流。所有的努力,都只为证明一点:如果您觉得不够完美,韩亚可以助您完美;如果您已经完美,韩亚愿与您携手对抗时间。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每一个人都越来越注定自己的美,美女都是皮肤好,五官出众,但是好看的眉毛能够给整个面部起到点晴之笔的作用,就像你可以出门不画眼影但是十分不会不画眉毛。很多人眉毛先天条件不好,很稀少,颜色也淡,但是爱美的人早上起来没有时间化妆是很苦恼的事情,所以很大一部分人都选择了去做纹眉。我们都是可以去大医院,规模大的医院去进行手术整疗,纹眉和绣眉其实效果都是一样,没有什么特殊的差别,那么纹眉和绣眉多少钱?大概价格在2000-3000左右。

      眉毛整形绣眉术优点:

      1、无痛苦:绣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2、易修改: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绣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3、绣眉术后在较远处看,感觉眉形较为漂亮,清秀而有神情,眉毛的颜色浓淡适宜,富于立体感,使整个面部充满活力,如同真实自然的眉毛。纹眉后从中等距离来看,眉形比较柔和、秀气,两侧对称均匀,与整个面部相协调,如同画的眉毛一样。

      4、色彩丰富: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等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西宁市城中区文化街餐乐城勤学巷8号西楼一号(隆昌宾馆旁)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 鼻部
  • 西宁韩亚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韩亚医疗美容机构是一家融合中韩技术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是经省卫生厅正式批准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技术先进、设...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