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 > 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整形美容科纹眉与绣眉的区别
  • 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整形美容科纹眉与绣眉的区别
  •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
  •   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为西宁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二级甲等的医疗机构,位于西宁市城东区果洛路9号,医院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设有医务部、护理部、后勤部、临床科室有门诊部、骨科、手足显微外科、中医科、内科、手术麻醉科、康复理疗科、整形外科、妇科、口腔科。医技科室有: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供应室、院感科、中西药房、病案室、医保科、收费处、财务科等相关科室20个。设有住院床位100张,职工120人,其中医疗专业人员8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主任和副主任医师)9人,中级职称(主治医师、主管护师、主管药剂师、主管技师)12人。并成立专门的血液储备室,B超,心电图机,可满足病人辅助诊断的需要。



      在生活中女人都是离不开化妆的,而化妆是离不开画眉的。眉毛对于每个爱美的朋友们都起这很重要的作用的,一个好看精致的眉毛会影响一个人的脸型,同时也很好的衬托出眼睛的漂亮,眉毛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气质,一个好的眉形可以为每个人的形象增分不少,一个好的脸部特征,就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有的人的眉毛是特别的稀少,这样的眉形会给大家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而且还是非常尴尬非常搞笑的,因此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纹眉或者绣眉的方法来改变自己那不完美的眉形。那么纹眉与绣眉有什么区别呢?

      1、手术方式不同纹眉就是把针垂直以90度刺入皮肤,所以手术的时间比较长。而绣眉则要好很多,不但痛苦小,而且手术时间也比较短,绣出来的眉毛比较自然,安全性也很高。

      2、使用工具上不同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3、使用的色料不同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

      4、效果不同由于纹眉由于是单点刺入皮肤,所以效果比较生硬、不是很自然。

      5、纹眉和绣眉保持的时间不同纹眉保持的时间较长,可以达到长期的效果,一次纹眉长期不用担心眉毛的问题。绣眉的保持一般在2—3年的时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果洛路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胸部
  •   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介绍   西宁恒生骨伤专科医院为西宁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二级甲等的医疗机构,位于西宁市城东区果洛路9号,医院占地面积600...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