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宁小兰整形美容门诊部 > 西宁小兰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 西宁小兰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西宁小兰整形美容门诊部
  •   西宁小兰医疗美容诊所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用先进的技术,优异的专家,先进的设施,清幽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现在眉毛的整形手术有很多,比如纹眉绣眉,每一种方法都有不同的差异,是不同的人群,大家如果想要,让眉毛变得更加漂亮,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作出决定,平时可以了解一下各种眉毛整形方法的优势和劣势,然后再做出比照,下面介绍的内容,就是纹眉和绣眉的差异,希望大家都可以阅读。

      1、手术方式不同

      纹眉就是把针垂直以90度刺入皮肤,皮肤会有一定的疼痛感,由于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手术的时间比较长。而绣眉则要好很多,不但痛苦小,而且手术时间也比较短,绣出来的眉毛比较自然,安全性也很高。因为它是以45度刺入皮肤的,对皮肤的伤害会比较小。

      2、使用工具上不同

      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无需电器辅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小兰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大同街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鼻部
  • 西宁小兰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西宁小兰医疗美容诊所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