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青海西宁新颜医学美容院 > 西宁新颜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跟绣眉有啥区别
  • 西宁新颜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跟绣眉有啥区别
  •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青海西宁新颜医学美容院
  •   青海西宁新颜医学美容院位于城东区解放路一号,是一家医疗机构的美容院,特色专科:整形科、口腔科、五官科。设施齐全,技术精湛,给广大爱美人士较***的服务。

      随着美容院机构的发展,大街小巷都有了各种各样的美容院,有小型的,有高端的,也有无证经营的。漫步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各种美容院在搞优惠,特价活动。建议广大爱美人士千万不要为了特价优惠便去无资质的美容院纹眉,要去一些正规的美容院机构,这样风险小一些。



      纹眉和绣眉有什么区别呢

      第一,纹眉和绣眉手术方式不一样,纹眉是把针垂直90度刺入皮肤,绣眉是由45度刺入皮肤;第二,使用工具不一样;第三,使用的色料不一样,纹眉多数用水状的颜料,绣眉采用膏状的颜料;第四,效果不一样,绣眉更加真实自然;第五,保持时间不一样,纹眉可长期,绣眉半长期。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绣眉是把针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感较小,而纹眉是把针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且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致使上色时间长。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绣眉绣出来的眉毛会更柔顺自然。而纹眉是采用多次的单点来绣眉毛,而这些都是绣眉和纹眉的区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新颜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解放路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 鼻部
  •   青海西宁新颜医学美容院位于城东区解放路一号,是一家医疗机构的美容院,特色专科:整形科、口腔科、五官科。设施齐全,技术精湛,给广大爱美人...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