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宁依兰整形美容门诊部 > 西宁依兰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 西宁依兰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的区别
  •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西宁依兰整形美容门诊部
  •   依兰医疗整形美容中心是青海省一家专业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中心设有咨询室、设计室、接待室、观察室、手术室、激光室、彩光室、美容室、美体室、消毒室、休息室等。巨资引进美国激光仪器以色列光量子、瑞士共振吸脂机、美国曼托乳房假体、韩国电脑设计软件及鼻假体、以及各种进口材料及设备百余种。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这个词经常被人们谈及。爱美的女性朋友,聊天的话题往往离不开美丽两个字。很多人都追求完美的身材,完美的容颜。人们都普遍认为,一个人如果有好的容貌的话在很多方面会有与生俱来的优势,这在生活和职场中表现的尤其明显。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让眼睛更加有灵气,更加富有精气神,给人的感觉是清爽秀气,增加不少姿色。可以让眼部更添光彩。当今社会对眉毛的改造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接受,有不少的人会选择纹眉或者手术,那么,纹眉和绣眉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这是我们必须知道的纹眉和绣眉的区别。另外,由于纹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可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纹眉是把针垂直的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眉是把针以45度角度刺入皮肤,痛感小,由于每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所以耗费时间短,这是纹眉和绣眉的区别之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依兰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西关大街19-7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 眼部、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
  • 西宁依兰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依兰医疗整形美容中心是青海省一家专业的大型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中心设有咨询室、设计室、接待室、观察室、手术室...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