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整形美容科 >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整形美容科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怎么样?
  •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整形美容科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整形美容科
  •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整形美容科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怎么样?光子穿透皮肤被组织中色素团及其被血管优先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破坏、分解,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和就糟鼻的效果。所以,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是没有副作用的,相反,它还有嫩肤、美白、祛斑等更多的美容效果呢。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对皮肤进行治疗,强脉冲光的峰值能量比激光弱,但波长范围广,作用到皮肤上能够被小血管内的血卟啉吸收,封闭异常的红血丝,使毛细血管凝固,从而达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光子能量还可刺激皮肤真皮胶原新生,增加皮肤厚度,改善肤质。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很好,是目前去红血丝非常理想的方法,治疗过程中不会损伤皮肤,不仅可以去除红血丝,还能改善多种肌肉问题。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治疗后可以扩张的血管封闭,从而不在有血流通过,一次治疗可以消除面部的红色如果特别粗大的红血丝根据情况指定疗程。一般需做五次左右,每三周一次,每次持续二十分钟,一般二到三次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华东路1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广西中医学院瑞康临床医学院) 位于美丽的南疆绿城南宁。医院创办于1951年,20...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