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宁元之源亚健康整形美容医院 > 南宁元之源亚健康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祛斑会不会损伤皮肤
  • 南宁元之源亚健康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祛斑会不会损伤皮肤
  •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南宁元之源亚健康整形美容医院
  •   南宁元之源亚健康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祛斑会不会损伤皮肤。其实激光祛斑不伤皮肤,激光祛斑能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是由激光的原理决定的,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主要在于采用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大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激光祛斑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激光祛斑能够去掉可恼的斑驳,让肌肤净白无瑕疵,可是并不代表它不会复发,不过只要你做好了术后保养,术后复发的几率就很小。所以宝宝们一定要重视术后保养,这样才不会留下疤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东葛路延长线9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南宁元之源亚健康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南宁元之源亚健康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东葛路延长线92号,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