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曲靖嘉美整形美容医院 > 曲靖嘉美整形丰卧蚕适合什么样的眼睛
  • 曲靖嘉美整形丰卧蚕适合什么样的眼睛
  • 发布时间:2019-05-25 来源:曲靖嘉美整形美容医院
  • 一般眼睛都是可以打卧蚕的,不过有一种眼睛是不能打卧蚕的,就是有眼袋的眼睛,打了卧蚕像有2个眼袋,这个要注意。那么,曲靖嘉美整形丰卧蚕适合什么样的眼睛




    卧蚕适合什么样眼睛

    卧蚕适合大眼睛或者双眼皮,如果是单眼皮或者小眼睛的有卧蚕就不好看。


    卧蚕手术术前注意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


    卧蚕手术术后注意

    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卧蚕手术的方式

    可以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植入剂等填充材料进行成型,花费时间约15分钟,维持约一年。手术方式可以用本身组织或外来植入物和肌肉整形术来制造卧蚕。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曲靖嘉美整形丰卧蚕适合什么样的眼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云南省曲靖市
  • 优   惠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曲靖嘉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曲靖嘉美整形美容医院成为云南省家整形医院;2011年,与世界一 流整形国泰国、韩国很大整形医院签署为战略合作...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