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呼伦贝尔富晓雷整形美容门诊部 > 呼伦贝尔富晓雷整形美容门诊部眼袋抽脂手术特点及方法
  • 呼伦贝尔富晓雷整形美容门诊部眼袋抽脂手术特点及方法
  •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呼伦贝尔富晓雷整形美容门诊部
  •   呼伦贝尔富晓雷整形美容门诊部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



      眼袋的发生原因有很多,比如先天性眼袋非常大,或者是后天不注意饮食和作息,导致眼睛出现水肿,眼袋,眼睑下垂等多种情况。大家在面对这些症状时,可以采用一些抽脂的办法,让眼睛得到有效改善。下面介绍的内容就是眼袋抽脂手术的特点的方法,希望能够为大家保障眼睛的健康,也能去除眼袋的问题。

      一、眼袋吸脂术特点

      对于眼袋脂肪较厚的临床患者有特殊的优势表现,眼袋吸脂与切开法相比,眼袋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二、手术方法

      1。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传统的标准去眼袋手术方法。采用的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

      2。内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即眼袋抽脂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痕迹。深受患者欢迎。该法主要适用于3型眼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呼伦贝尔富晓雷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呼伦贝尔海拉尔区,诺敏路泰达花园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呼伦贝尔富晓雷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呼伦贝尔富晓雷整形美容门诊部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