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 洪瑛瑛
洪瑛瑛

洪瑛瑛 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特诊科

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擅长:牙周疾病的基础治疗,疑难牙周疾病的手术治疗,包括引导性组织再生术,植骨术,游离结缔组织移植术,牙周炎患者的种植术等治疗技术,联合各专业进行多学科复杂疾病的治疗设计。
问医生 咨询客服

洪瑛瑛简介

201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留院工作至今,一直从事牙周病学的临床及科研相关工作。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会专业委员会,种植专委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擅长复杂牙周疾病的系统治疗,包括牙周基础治疗,牙周软硬组织缺陷的手术治疗,疑难疾病多学科联合治疗,牙周炎患者的种植治疗等。曾于日本东北大学访学交流,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数篇。曾获北京大学优 秀博士毕业论文,中华口腔医学会“新秀奖”,“新锐奖”等奖项,2019年完成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 秀住院医师”称号。

医生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