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美贝尔医院 > 广州电波拉皮一般有哪些功效
  • 广州电波拉皮一般有哪些功效
  •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广州美贝尔医院
  •   皱纹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就是年龄的象征。但是对于很多的爱美者来说,长皱纹简直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明明不想承认自己老了,展现出来的皱纹却很显老。电波拉皮的出现,对于这个群体的女性来说,未免不是一件好事。那么,具体的就来看看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讲解吧。

    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冰电波拉皮是一种PRT等离子射频技术,是皮肤科与美容外科结合的新一代科技成果。它以非手术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紧皮肤作用,是一种安全的,副作用低的,无须中途停止工作的单一疗程的美容方法。它不但具有立即性的紧肤效果,还能达到促进胶原持久性的再生效果。

    广州电波拉皮一般有哪些功效?

    冰电波拉皮术释放射频能量,能透过皮肤表皮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从体内直接发热,当真皮组织的热能达到60℃时,胶原纤维产生即性收缩,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隙,随着真皮层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和重新排列,皮肤的软支架得以呈现,皱纹被添平,下垂的皮肤变得饱满、紧实、富有弹性。

    治疗范围:

    面部提升、颈部收紧祛皱、眼部祛皱、收紧皮肤、光嫩皮肤、祛除真假性皱纹、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全身 、修复妊娠纹、健胸结实胸部、祛除多余毛发等。

    电波拉皮八大功效:

    1、拉紧皮肤收缩毛孔、祛除皱纹;2、面部轮廓整体上提收紧;3、皮肤光滑又细腻;4、美白、增强肌肤弹性;5、祛除细小皱纹、祛痘印、祛黄气;6、美白、淡化色斑;8.皮肤健康度提高。

    以上就是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讲解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你。用心塑美,我们。期待看到您的蜕变 。


    广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广州唇珠整形一般有哪些特征          广州改脸型的突出优势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禺山大道18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胸部
  •   (新)MEBEL美贝尔整形,始创于1987年,是源于韩国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历经27年的发展,美贝尔连锁整形机构已然遍布全球,在首尔、瑞士、台湾...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君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多源光祛斑、清颜双核光祛痘、多维瓷白嫩肤、纳米极针焕肤
  • 周文
    职   称:
    擅长项目:蜜桃弧美胸、SX导航紧肤吸脂、MEBEL六度美眼、SMART精雕美鼻、逆龄微针、逆龄微雕、美贝尔宝马线轮廓提拉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 姜东求
    职   称:
    擅长项目:SMART精雕美鼻、MEBEL六度美眼、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美贝尔宝马线轮廓提拉术、美贝尔逆龄微针、美贝尔逆龄微雕
  • 金亨泽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韩式双眼皮、SMART精雕美鼻、韩国正统面部精雕术、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逆龄微针
  • 徐荣
    职   称:
    擅长项目:复合多源光祛斑、清颜双核光祛痘、多维瓷白嫩肤、纳米极针焕肤、祛疮消痕、去红血丝、去皱回春、紧致提升、祛妊娠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