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薇琳美容医院 > 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 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苏州薇琳美容医院
  •   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后会反弹吗?拥有一双修长的大长腿是很吸引异性眼球的一件事,但现实中很多爱美女性都会有一双大象腿,这让很多爱美女性十分的困扰,于是会选择腿部吸脂手术让腿部变瘦,而腿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术的效果:

      1腿部吸脂减肥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大腿吸脂减肥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性,剖析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适宜的形状。

      2大腿吸脂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手术过程短暂,见效快。

      3大腿吸脂手术能够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吸脂后的肌肤更加嫩滑平整等优势。大腿吸脂手术能减少局部脂肪细胞的数量,之后皮下组织形成纤维化粘连,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避免了反弹。

      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手术要点:

      1、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术后护理:

      1.手术后的浮肿会持续2-3周左右,浮肿的消失及身体线条的显现,要在之后半年到一年左右才能达到较终效果。

      2.手术后的浮肿、淤血、皮肤感觉的变化是正常情况,经过一段时间会自然恢复。

      3.手术后马上进行一周期间的简单步行,可以使恢复期间提前,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4.手术后摄入清淡的食物,睡眠时抬高腿部,会对浮肿的快速消除有一定帮助。

      5.手术一周后,在缠绑防水绷带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简单的洗澡。桑拿及公共浴室要在手术4周后再去比较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苏州薇琳医疗腿部吸脂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南环东路10号新联大厦北楼1-4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整形,吸脂,胸部整形,私密整形
  • 苏州薇琳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苏州薇琳医美,起始于1997年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未来研究中心(Mervita Research Lab)。 苏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具有19年的...
同院其他医生
  • 王颖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面部微雕、常规激光治疗
  • 罗东辉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美白 、嫩肤驻颜、疤痕修复
  • 吕钢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吸脂塑身 、五官精雕
  • 韩雪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综合美容治疗,皮肤各种色素斑,血管性疾病,修复各种疤痕纹迹,除皱,面部年轻化等。
  • 曹芳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微综合整形、 面部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