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美贝尔美容医院 > 南京腿部吸脂打造性感女神腿
  • 南京腿部吸脂打造性感女神腿
  •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南京美贝尔美容医院
  •   腿部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是很重要的。修长的美腿是女性的追求,也是性感所在,给人以无限美的遐想,所以要求大腿吸脂塑形者也日益增多。那么大腿吸脂有没有副作用?下面听听南京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南京腿部吸脂打造性感女神腿?

    南京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做大腿吸脂已经是很普遍了,只要选择正规医院,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如果选择不正规医院,医生手术不当很可能会出现副作用的,那么平常可能会出现大腿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1、腿部吸脂后延迟恢复。腿部吸脂创口一般深为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2、腿部吸脂后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大腿吸脂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大腿吸脂后1~3个月逐渐恢复。

    3、腿部吸脂部位不对称。这个副作用是由于术前设计及术中操作不当引起的,需要进行再次吸脂进行修整。

    以上就是南京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讲解了,希望对你有用,能够帮助到你。目前对大腿吸脂术来说已经很成熟了,只要在正规的整形,那么就不必担心手术的安全性,正规专业的整形有专业的医生,优质的手术仪器,对手术的质量都是有确保的。同时有一个良好的就诊环境,相对来说,爱美者的心情也会好很多的。


    南京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南京韩式改脸型就做漂亮女人          南京唇部脱毛价格一般多高呢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石头城路11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颌面整形,鼻部整形,假体隆鼻,眼部整形,双眼皮手术,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吸脂瘦身,吸脂减肥手术,激光脱毛,毛发种植
  •   (新)MEBEL美贝尔整形,始创于1987年,是源于韩国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历经27年的发展,美贝尔国际连锁整形机构已然遍布 ,在首尔、瑞士、台...
同院其他医生
  • 晏义兵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提拉、祛鱼尾纹、除皱、瘦脸、玻尿酸填充、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吸脂减肥
  • 黄名斗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微创整形、吸脂塑身、自体脂肪移植、注射美容、胸部整形、鼻部整形、内窥镜除皱
  • 潘梅焰
    职   称:
    擅长项目:痤疮、黄褐斑、敏感肌肤、雀斑、太田痣、皮肤黑变病、面部红血丝等。
  • 柳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除皱、激光治疗痤疮、祛红血丝、祛痘嫩肤、紧肤除皱、面部年轻化
  • 张跃伟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水光注射、抗衰老、水光分层注射、面部年轻化、复合多源光祛斑、清颜双核光祛痘、超声刀除皱抗衰老、中西医结合内调外治美肌保养、经络养颜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