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沧州京美医疗美容诊所 > 京美美容什么样鼻尖才好看
  • 京美美容什么样鼻尖才好看
  •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沧州京美医疗美容诊所
  •   俗语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的关键又取决于鼻子的高度和鼻头鼻尖的形态,怎样的鼻头才是适合自己,怎样的鼻尖才是符合审美的呢?沧州京美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介绍:


      鼻头与鼻尖,是决定鼻部美观的又一重要因素。有些人鼻子的高度和长度都可以,却长了个又圆又钝、夸张的蒜头鼻,或鼻尖上扬,鼻孔朝天,完全破坏了鼻的美感;还有些人隆鼻时只注重鼻子的高度,忽视改善鼻尖和鼻头的形态,因而隆鼻的效果也不尽人意。


      鼻尖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令人满意的鼻端应包括有高低适度的突起,流畅的曲线和明快的几何图形,


      其中较主要的3点是:


      ①穹窿部的弧度;


      ②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


      ③高于鼻背的鼻尖,即从各个角度看,鼻尖均是较突出的部分。


      在了解了怎样的鼻尖鼻头才能构成完美的鼻型之后,才能真正拥有适合自己的完美鼻子。


      沧州京美医疗美容诊所提醒求美者,做鼻尖整形的话一定到正规的、实力强的整形机构,找水平获得广泛认可的医生做手术。否则的话,很容易导致并发症的发生。


       阅读:京美美容哪种鼻型适合你  京美美容假体隆鼻注意事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北沧州市运河区解放桥东天心阁2/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综合、鼻部综合、自体脂肪、胸部综合、吸脂塑形
  • 沧州京美医疗美容始创于2004年,是经沧州市卫生局批准的较早开展医疗美容整形的专科机构,由沧州知名医学世家传人提晓华主任开创。作为一家高等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提晓华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多细胞移植术、翘睫无痕双眼皮、smart生态隆鼻、五官精细化整形、艺术形体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