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温州星范抽脂是全麻还是局麻?抽脂手术有危险吗?
  • 温州星范抽脂是全麻还是局麻?抽脂手术有危险吗?
  •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
  • 抽脂手术不一定需要选择全麻,针对面积较小的脂肪抽吸,选择局部注射局麻肿胀液,可达到麻醉的效果,在抽吸过程中也没有明显的疼痛。

    如果求美者脂肪抽吸的部位相对较集中,如腰腹部或大腿、小腿,可选择硬膜外麻醉,对于下肢及腰腹部也会起到较好的麻醉效果。如果求美者脂肪抽吸部位较多且较散在,可能就需要进行全身麻醉,以保证求美者在抽吸过程中比较平稳,并且疼痛也会明显缓解。

    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2005年成立,前身名为温州康欣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经当地卫生部批准设立的正规医美机构,占地面积达千余平方米规模是比较大的,装修风格为园林景观式非常时尚舒适。

    温州星范整形医院的科室比较多,是一家现代化医疗机构,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都可以开展,崇尚自然风格,双眼皮隆鼻、热玛吉除皱、隆胸、抽脂方面收到很多爱美者的关注,价格也比较合理。

    抽脂手术有危险吗?

    抽脂手术多数会存在一定的风险,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操作。抽脂手术属于常见的一种减肥美容手段,可以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和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手术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如果操作不当,还会引起食物导致腿部出现有凹凸不平或者是出现疤痕的可能。做完手术的一周之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或者是有性生活,以免导致受伤的部位造成影响。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616号(白鹿洲公园对面)
  • 优   惠眉眼整形、注射除皱、美肤祛斑、超声刀、面部整形、面部填充
  • 特色项目美颜肌、美目瞳、4Dmisko隆鼻、玻尿酸、皮肤美容、微整形、抗衰老、眉眼整形、注射除皱、美肤祛斑、超声
  • 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由台湾星范Starstyle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与管理的旗舰整形美容机构,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不仅是一家集...
同院其他医生
  • 李诗伟
    职   称:
    擅长项目:4D全脸拉提、镭射治疗、舒颜翠液态拉提。
  • 郭弘义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微整形
  • 陈德裕
    职   称:
    擅长项目:眼整形与修复及形体
  • 张简仕煌
    职   称:
    擅长项目:美鼻雕、微整塑形
  • 林琦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祛斑、紧肤除皱、美白嫩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