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 > 青岛王博士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 青岛王博士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
  •   一双充满魅力的眼睛,少不了双眼皮的“点缀”,遗憾的是,生来就是单眼皮的求美者也为此感动懊恼。不过,在双眼皮手术盛行的现代社会,后天打造“人工双眼皮”再简单不过了。目前,很受欢迎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则是三点双眼皮,那么,青岛王博士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青岛王博士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医院专家介绍,一般来说三点双眼皮一周后大肿基本上会消失,小肿会消失慢一些,一个星期后基本恢复,手术过程中会有一些血,但很少很少,医生做完就会擦掉,手术后变不会出血,完全不必担心。三点双眼皮恢复期前几天不要碰水就可以,以免感染。

      青岛王博士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医院专家指出,三点双眼皮主要采取“三点式”切口,并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除能制造重睑效果外,还可解决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三点双眼皮效果较缝线和埋线法重睑术持续时间更长,同时也较传统重睑术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一次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自然且可长久保持。

      受术者自身的情况。

      接受手术者自身身体的情况,决定了其应该采用何种手术方案。手术方案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术中使用的设备。

      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也会不同。

      较后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王博士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如何?   王博士自体丰苹果肌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17号金岭尚街A区三层A-3F-17网点
  • 优   惠
  • 特色项目韩式双眼皮、SAC自体活性脂肪移植、蛋白线面雕/体雕、仿生综合鼻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唇部整形、颌面部整形、皮肤美白、紧肤除皱、皮肤脱毛、祛疤整形
  •   Dr.wang王博士。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风景区,毗邻崂山,畔拥海滨,山海画意,超然尘外,青岛王博士医学美容崇尚女性自信、独立、外修容貌、内...
同院其他医生
  • 黄虎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精雕、形体精雕等
  • 曲芙蓉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痤疮、痘印
  • 王春梅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水光注射除皱、面部年轻化抗衰老、光纤溶脂、光纤塑颜 、植眉植发、去抬头纹、川字纹、双下巴、丰太阳穴、注射填充、玻尿酸填充、祛颈纹、美白针、去凹洞、丰耳垂、面部除皱、去鼻沟纹、鱼尾纹、抬头纹、面部填充等整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