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衢州民康医院 > 衢州民康医院医疗美容科乳房再造术后护理?
  • 衢州民康医院医疗美容科乳房再造术后护理?
  •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衢州民康医院
  •   衢州民康医院医疗美容科乳房再造术后护理?乳房对于女性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丰满的乳房能够更好的诠释女性魅力,然而很多人因为先天因素或者是疾病导致乳房不良现象产生,而乳房再造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术后乳房得到改善。


    衢州民康医院医疗美容科乳房再造术后护理



      乳房再造整形效果

      乳房再造整形的手术后,再造的乳房手感方面与自己乳腺组织的手感差不多,效果持久、外形逼真。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由于在做乳癌手术时切断了胸壁的神经,再造的乳房通常感觉麻木,或至少要比健康侧的乳房感觉迟钝,性刺激引起的乳头和乳晕的特殊感觉不会有,但总的来说乳房再造的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

      乳房再造手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12小时内要平卧位,待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并且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2、乳房再造手术后要进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要予以加压包扎;

      3、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且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果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并做好护理;

      4、有些爱美者在乳房再造术后3—4天,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如果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换用有效抗生素;

      乳房再造手术有没有危害呢?

      1、如果采用乳房假体,在术后1-2个星期有发生感染的可能,有时甚至需要将假体取出来,等待几个月,直到感染被完全控制了,再重新植入另一个假体。

      2、乳房假体植入后更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所谓的“包膜挛缩”,即在假体周围的瘢痕或包膜开始变紧,使乳房变硬。对于包膜挛缩的治疗办法,就是手术切除假体周围的瘢痕组织、去除或置换乳房假体。

      3、再造的乳房与健侧乳房一般不会完全对称,如设计的皮瓣或肌皮瓣组织较少,术后形成再造乳房的形态则相应较小;或因胸壁组织缺损过多,肌皮瓣也较难在转移之后形成丰满的乳房形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府东街888-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脱毛,嫩肤
  •   衢州民康医院坐落于衢州市府东街888号(原飞翔国际酒店),2005年由卫生部门批设的一家综合性医院,是衢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建筑面积1.2...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