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衢州民康医院 > 衢州水氧活肤的原理是什么?效果怎么样?
  • 衢州水氧活肤的原理是什么?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衢州民康医院
  •   氧气——生命之源,没有氧就没有新陈代谢,皮肤及身体内的细胞就没有能量。氧气是一切生命的基本元素,更是青春与活力的源泉。我们皮肤缺氧吗?年轻、健康的皮肤能够很快得到氧气补充,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及环境的影响,微血管老化不能再提供充足的氧,使得细胞分裂速度明显放慢,胶原及弹力纤维减少,皮肤变得单薄、干燥,出现皱纹和色斑。下面衢州民康医院医疗美容科为你具体介绍水氧活肤。



      为什么需要氧气?
      表皮是皮肤较活跃的部分,尤其是处于表皮很底层的基底层,这里是细胞发生分裂的区域,皮肤中的黑色素也是由这里的黑色素细胞产生的。表皮深处的这些组织要正常工作需要大量的能量,而氧气能将各种养份转化成能量。水氧活肤,让你轻松拥有水、嫩、白。

      水氧活肤原理:
      水氧活肤仪利用强压氧,将灭菌盐水和氧同时通入空压设备,将颗粒型的水珠转化为极小的分子量作用于皮肤,微小的水滴会以喷雾形式,用230m/sec的速度(超音速)由特殊设计而成的喷嘴喷出,极速将水和氧注入人体皮肤底层。

      水氧活肤效果如何?
      1、直接——直达皮肤底层,彻底打开真皮层循环通路:
      水氧活肤,由表皮层直至渗透真皮层,快速、直接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同时清除较深的表皮层垃圾,从根本上改善肌肤循环不畅、吸收通路堵塞等问题,达到深层营养补给的目的。

      2、有效——1次水氧=n次普通护理
      氧气治疗是较健康的美容疗法。科学发现:当人到中年时,表皮层脂肪带氧量只是年轻时的一半,如能将氧气直接输入皮肤底层中,会有效增加细胞的活力,促进新陈代谢。

      3、先进——中外科技,量身定制美肌
      根据不同的肤质特点和需求,配合导入进行肤质的改善和调整,让您足不出户享受有效、安全的中外科技。

      水氧活肤4大优势:
      1、清扫皮肤中的残留物,清除皮肤过敏源、螨虫等;
      2、改善毛囊炎、改善皮肤晦暗和肤质;
      3、对皮肤起到补水、补养的作用;
      4、祛除黑头、收缩毛孔、增加皮肤通透度。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府东街888-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脱毛,嫩肤
  •   衢州民康医院坐落于衢州市府东街888号(原飞翔国际酒店),2005年由卫生部门批设的一家综合性医院,是衢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建筑面积1.2...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