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蚌埠市交通医院 > 朱侠
朱侠

朱侠

所在医院: 蚌埠市交通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检验科
医生简介:
展开 朱侠,男,主管检验师,原传染病医院主管检验师。1979年毕业于巢湖卫校检验专业,27年来直在临床检验前列岗位工作。发表过多篇检验论文,多次参加省质控中心的临床检验质控考核及华东地区、省、市等各级检验学术交流会,对职业病检验、寄生虫检验、梅毒、各种类型的肝炎等临床医疗检验有着全面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朱侠,男,主管检验师,原传染病医院主管检验师。1979年毕业于巢湖卫校检验专业,27年来直在临床检验前列岗位工作。发表过多篇检验论文,多次参加省质控中心的临床检验质控考核及华东地区、省、市等各级检验学术交流会,对职业病检验、寄生虫检验、梅毒、各种类型的肝炎等临床医疗检验有着全面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专业擅长:
展开 职业病检验、寄生虫检验、梅毒、各种类型的肝炎等临床医疗检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