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平谷区医院 > 北京平谷区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 北京平谷区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医院
  •   想拥有一副美丽的脸蛋,白皙的肌肤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的肌肤出现暗黄斑点问题,别担心通过彩光嫩肤可以帮你有效快速去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那么,北京平谷区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北京平谷整形用较好的技术,较好的专家,较好的设施,较好的环境,打造素颜美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北京平谷区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彩光嫩肤手术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治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彩光嫩肤手术的功能是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1、彩光嫩肤祛斑是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基团、色素细胞等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有效去斑的效果。

      2、彩光嫩肤采用的彩光是可调的宽谱系列的光,医生在彩光嫩肤治疗前会对患者的皮肤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然后进行调节能量。发出光能的同时发出热能,刺激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受到热刺激,达到良好的祛斑、嫩肤的目的,是流行的嫩肤祛斑方式。每次治疗需要15至20分钟,做完彩光嫩肤后,面部皮肤即时显现白里透红,晶莹剔透。

      以上是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有关彩光嫩肤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正规吗         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平谷区平谷镇新平北路5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祛斑
  •      北京市平谷区医院位于北京地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