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平谷区医院 > 北京平谷激光祛斑好吗
  • 北京平谷激光祛斑好吗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医院
  •   当今社会,都是看脸的时代,对于那种脸上有斑点的爱美者来说是一种困扰,为了那种困扰难道只有通过激光祛斑才有用么?那么激光祛斑对皮肤有害么?

      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激光祛斑对皮肤有伤害吗

      激光去斑是利用激光技术达到祛斑的效果,激光可以直接穿透肌肤进行治疗皮肤问题,安全性很高。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激光祛斑不会损伤肌肤。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程度。所以,激光不会伤肌肤。

      激光祛斑是效果非常理想的一种去除色斑的方法,由于作用到了皮肤深层,所以治疗过后也不容易复发,同时还有高度的安全性。所以,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是不需要担心的一个问题,只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就不轻易有不良反应出现。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1.一般情况下,年龄愈小,皮肤愈薄,病灶相对愈浅,修复吸收能力愈强,治疗次数愈少,治疗效果愈佳。

      2.激光治疗色斑需多次进行治疗。黄褐斑一般需5次左右,咖啡斑需1~3次,雀斑、老年斑大多一次即可。每次治疗间隔2月左右。

      3.痂皮脱落前不宜剧烈活动和化妆,勿强行撕掉痂皮。

      4.部分患者可出现色素沉着,多在数月内自行消失。

      5.治疗时医生和患者都要做好眼睛的防护。

      6.激光治疗色素病变不会对机体造成不可逆损伤。

      7.尽可能到正规的专业医院,选择具有资质的专业医生进行治疗,以保证安全性和有效性。

      以上是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有关激光祛斑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     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正规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平谷区平谷镇新平北路5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祛斑
  •      北京市平谷区医院位于北京地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