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白山汉诚医疗美容门诊 > 白山汉诚医疗美容门诊激光祛疤注意事项?
  • 白山汉诚医疗美容门诊激光祛疤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白山汉诚医疗美容门诊
  •   白山汉诚医疗美容门诊激光祛疤注意事项?生活中的磕磕绊绊总会对身体留下或轻或重的疤痕,疤痕不但可能影响求美者者产生容貌,甚至会让求美者的心里负担变重。这对于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在尝试过各种祛疤产品无果后,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医院进行疤痕治疗,一部分进行手术修复,更有大部分是要进行激光治疗


    白山汉诚医疗美容门诊激光祛疤注意事项


      激光祛疤前注意事项

      1.激光去疤痕手术之前不能化妆,要保持面部清洁,防止皮肤发炎。

      2.激光去疤痕手术会有轻微的疼痛以及灼烧感,不同的人感觉的疼痛剧烈程度也是不一样的,这都是正常现象。如需减轻疼痛,可选用局部麻醉,麻醉方法可自选。所以患者在选择激光去疤痕时,一定要慎重。

      3.激光去疤痕手术下皮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甚至轻微出血,请大家不要担心,以后可能发生结痂、色素沉着或减退等,均为正常现象。

      4.手术后不能使用劣质化妆品或者脱皮、激素类产品。

      5.去疤痕的方法比较多,可以说激光去疤痕不仅见效快,而且伤害性也小,如果加上有充足的睡眠的话,可以让伤口修复的更快。

      激光祛疤后注意事项

      1、在激光祛疤的恢复期内应清淡饮食,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不要做剧烈运动。

      2.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3.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出门前要抹防晒霜。

      4、持治疗部位的干燥、清洁,不要沾水,不要化妆,避免用力抓挠、揉搓以及日光曝晒。

      激光去疤恢复期

      激光去疤痕治疗一般2-3天后结痂,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然脱落,痂脱落后会出现轻微的红斑或色素沉着,但慢慢会消失。做好护理工作可以是伤口更快的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新华路29-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白山汉诚医疗美容门诊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