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白山市浑江区馨鑫整形美容诊所 > 白山馨鑫整形美容门诊你对痘痘了解吗?
  • 白山馨鑫整形美容门诊你对痘痘了解吗?
  •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白山市浑江区馨鑫整形美容诊所
  •   白山馨鑫整形美容门诊你对痘痘了解吗?痘痘的现象一直困扰着很多爱美人士,而引发的原因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从根源上是无法避免的,那么只能到美容机构进行一些专业的祛痘手术。在目前激光祛痘的方法非常快捷有效,而且在祛痘的同时,也不会伤害到其他正常皮肤,使肌肤从新获取嫩滑效果,但此项目需要去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才可以获得这样的效果。


    白山馨鑫整形美容门诊你对痘痘了解吗



      痤疮,俗话叫粉刺、暗疮、青春痘,多出现于面、颈、胸、背、臀部等皮脂腺粗大分泌旺盛的部位。是一种多因素的疾病,其发病主要与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痤疮丙酸杆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及炎症等因素相关。

      一般分三种类型

      未发炎型痤疮——

      也叫粉刺,它起始为小米粒样的凸起,数天成熟后形成白头或黑头,挤之可出黄白色粉米样脂栓,属于轻度痤疮,在这个阶段适当采用一些药妆治疗就可以解决。

      发炎型痤疮——

      粉刺感染痤疮棒状杆菌、葡萄球菌、卵圆形糠秕孢子菌、螨虫等微生物后,就会发炎,出现红肿化脓,形成较重的脓疱型痤疮。

      聚合型痤疮——

      发炎型痤疮如果不积极治疗,体内湿热毒气不能及时排出,加之面肤不洁,用手挤摸抠捏,细菌就会象蚂蚁一样在皮肤深层攻窜肆虐,导致痤疮此起彼伏,长久不愈,面肤出现硬结、囊肿、窦道、红斑、疤痕等损害,形成重度聚合型痤疮。

      结节性痤疮——

      脓包性痤疮漏治误治以后,可以发展成壁厚,大小不等的结节,位于皮下或高于皮肤表面,呈淡红色或暗红色,质地较硬,称为结节性痤疮,又称硬结性痤疮。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去痤疮的方法。不同的痤疮需要针对不同的治好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向阳路与滨江街交叉口南5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白山市浑江区馨鑫整形美容诊所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