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 蔡昌群
蔡昌群

蔡昌群

副主任医师 院士
所在医院: 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精神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蔡昌群,男,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精神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安徽心理学会会员,芜湖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大专院校医学心理专业教材遍委,一九八五年毕业于安徽医学院,一直在精神科临床医疗工作,主要从事精神分裂症、躁狂抑郁症、神经症及睡眠障碍的治疗和心理咨询工作,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原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蔡昌群,男,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精神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安徽心理学会会员,芜湖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大专院校医学心理专业教材遍委,一九八五年毕业于安徽医学院,一直在精神科临床医疗工作,主要从事精神分裂症、躁狂抑郁症、神经症及睡眠障碍的治疗和心理咨询工作,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原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专业擅长:
展开 精神分裂症、躁狂抑郁症、神经症及睡眠障碍的治疗和心理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