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 凌云熹
凌云熹

凌云熹

副主任医师 院士
所在医院: 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精神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凌云熹,男,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精神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华医学会安徽省精神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芜湖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一九八五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一直在精神科临床医疗工作,在担当医院医疗行政工作的同时从事司法精神病学的鉴定,各类精神病的治疗和心理咨询工作,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并获得芜湖市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
凌云熹,男,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精神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华医学会安徽省精神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芜湖市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一九八五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一直在精神科临床医疗工作,在担当医院医疗行政工作的同时从事司法精神病学的鉴定,各类精神病的治疗和心理咨询工作,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并获得芜湖市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
专业擅长:
展开 司法精神病学的鉴定,各类精神病的治疗和心理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