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手术咋做
  • 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手术咋做
  • 发布时间:2019-08-17 来源: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是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一家私营美容整形医院,主要项目为面部整形、唇部整形。



      在现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每一个人都想让自己的眼睛又大又有神。因为一个大眼睛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但是对于那些单眼皮的爱美人士来说。可以通过现在的眼部整形手术,比如埋线双眼皮的方法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过程:

      1、医生根据每个人的眼部情况设计双眼皮的大小,确定埋线点位置,用记号笔标记出来。

      2、进行局部麻醉或无痛麻醉。

      3、将上眼皮的皮肤切开,打6个小点,各1毫米。

      4、在切口上取点后,用线将上眼提肌社皮下连续缝合,形成双眼皮形态。

      埋线双眼皮手术疼吗?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疼的,埋线双眼皮都是在局麻状态下进行,只有在打麻醉的时候会有轻微的胀痛的感,一旦麻醉药发挥功效,爱美者是完全感知不到眼部的疼痛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11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唇部整形
  •   黑龙江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112号,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是经黑龙江省卫生厅批准成立的中国较早的一家国际化大型相关相关专...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