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银川恒生医学美容诊所 > 银川恒生医学美容诊所胸部下垂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
  • 银川恒生医学美容诊所胸部下垂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银川恒生医学美容诊所
  •   银川恒生医学美容诊所胸部下垂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一个人的颜值如果不高,五官比较端庄,但是拥有婀娜多姿的曲线身材,拥有完美漂亮的乳房,那么这个人也会堪称美丽,也会堪称天使,拥有漂亮的乳房,是当下所有爱美女性朋友渴望至极的事情,通过各种手段让自己的胸变大变挺,变得更加诱人,可是,有许多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大,哺乳期的结束,乳房松弛下垂比较明显,也影响着乳房外观美丽的显现,产后的乳房下垂,如今,通过内衣的角度效果并不好,也是困扰女性朋友很大的难题。其实一个漂亮的胸部往往与一个人的婀娜多姿的身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妩媚身姿的展现,需要完美漂亮丰满的大胸来顶衬,可是,如今人们关注的丰满胸部,却因为下垂的问题,而影响了外观形象的展现。乳房下垂可以通过胸部下垂矫正手术完美的解决,那么,做完胸部下垂矫正手术后的护理事项又有哪些呢?


    银川恒生医学美容诊所胸部下垂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


      胸部下垂矫正术后护理有哪些

      1、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2、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3、术后切口一般用敷料覆盖,应维持伤口干燥;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才能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4、术后早期可能会有肌肤淤癍,呈紫红色,属正常现象。

      5、受术者在手术后两周内,两臂要避免上举、持重或别的剧烈运动;乳房下垂矫正后配戴合适的乳罩,并每日给乳房进行适当的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57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整形、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鼻翼整形、减肥瘦身、吸脂减肥、吸脂瘦腿、激光脱毛、脱唇毛、脱腋毛、手臂脱毛、腿部脱毛、胸部脱毛
  •   恒生医学门诊美容诊所   恒生医学美容诊所银川恒生医学美容诊所2004年成立于银川恒生医学美容(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医学整形、激光类皮肤美容。...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