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移植自体脂肪丰唇多少钱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移植自体脂肪丰唇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9-07-14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
  •   移植自体脂肪丰唇多少钱?自体脂肪丰唇是从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过离心、纯化的程序萃取出来,再注射进入嘴唇,达到丰唇、增厚嘴唇的效果。自体脂肪丰唇是在上下口角各选一进针点,将自体脂肪注入红唇内并轻轻揉按,让脂肪组织均匀分布于红唇内,达到丰满的效果。


    移植自体脂肪丰唇多少钱


      参考价格:约500~2000元/次

      影响价格的因素:

      因素一、自体脂肪丰唇价格与选择的整形有关

      进行自体脂肪丰唇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因为有经验的医生在注射量和位置上拿捏比较准,在保证效果的同时也对安全性有一定保障。

      因素二、自体脂肪丰唇价格与求美者的唇形特征有关

      不同人的唇形特征是不同的,因此丰唇手术确定具体的方案会出现很大的不同,为了保证手术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具体选择的整形不同,自体脂肪丰唇多少钱也是不同的。

      因素三、自体脂肪丰唇价格和注射的次数直接相关

      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一次不能注射过多,一般会通过2-3次的治疗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而每个人需要的手术方案不同,所以自体脂肪丰唇多少钱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丰唇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黄河路1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介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暨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新疆中医药研究院及新疆中医名医名方研究开发中心,...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