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青岛中医医院四方中医门诊 > 青岛中医医院四方中医门诊拉皮除皱拉皮除皱手术多少钱?
  • 青岛中医医院四方中医门诊拉皮除皱拉皮除皱手术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9-05-19 来源:青岛中医医院四方中医门诊
  •   青岛中医医院四方中医门诊拉皮除皱拉皮除皱手术多少钱?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希望自己可以通过一些高新技术来去皱纹,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拉皮除皱术就是其中之一。做拉皮手术可以让人变得年轻,效果很是不错,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全脸拉皮手术价格一般在40000-100000元左右。影响价格的因素也很多。


    青岛中医医院四方中医门诊拉皮除皱拉皮除皱手术多少钱


      拉皮除皱手术

      拉皮除皱手术要多少钱和皱纹的深浅有关,也就是与电波拉皮除皱所需要的疗程有关。

      拉皮除皱手术要多少钱和除皱的范围有关,除皱范围有局部除皱和全面除皱。局部电波拉皮的价格比全面部电波拉皮的价格低。

      拉皮除皱手术要多少钱和治疗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由于治疗技术和设备的不同,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会有差异。

      拉皮除皱手术要多少钱和除皱的部位有关,电波拉皮除皱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额颈部除皱、面颊除皱,可分别除去眉间皱纹、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面颊部皱纹,不同的部位电波拉皮除皱多少钱自然不一样。

      优势

      无创伤:无需动刀或打针,非侵入式治疗,无创伤无痛苦,不留丝毫痕迹,恢复年轻肌肤。

      安全:不注射药物,副作用低,一次性治疗,你损伤周围组织,无并发症和后遗症。

      美观:治疗时即可见效,且2—6个月效果更好,效果持久,保持时间长达5年以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黑

坐诊医院
  • 地   址太康一路附近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