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阜阳康复医院皮肤整形美容医院 > 阜阳康复医院皮肤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并发症
  • 阜阳康复医院皮肤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并发症
  •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阜阳康复医院皮肤整形美容医院
  •   康复医院杨钧皮肤美容整形门诊是阜阳市面积较 大,医院周围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具体位置为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北路33号。功能较全开展项目较多,同时也是阜阳较早开展医学美容的机构之一。本门诊依托予较前沿的高新科技,开发众多新皮肤病治疗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患者与广大爱美人士。现以成为该领域专业而知名的机构,倍受同行的称道,患者的信赖,享誉省内外。


      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并发症


    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并发症


      1、感染

      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找医生就诊。

      2、血肿

      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术后加压包扎不当

      3、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其自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

      4、术后局部硬结

      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阜阳康复医院皮肤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北路3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阜阳康复医院皮肤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康复医院杨钧皮肤美容整形门诊是阜阳市面积很大,医院周围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具体位置为安徽省阜阳市颍...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