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 > 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介绍
  • 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介绍
  •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
  • 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建立于2000年,由医疗美容诊所升级演变而来,医院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国际化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拥有一批国内知名整形专家,组成了一支由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等知名专业整形专家为主干的医疗团队。 

    精湛的专业医术、个性化的视觉设计、特色服务、微创技术、高难度的自体毛发移植、自体脂肪移植、打造瓜子脸等手术突破性进展,配以国际高科技先进医疗仪器,造就了康丽在整形美容领域的专业高度。 

    可靠的专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一对一专家”的个性化、专业化的全程良好服务,使医院在同行业质量管理检查和抽查中成绩使终名列前茅,受到同行机构的尊重以及社会各界爱美者一致赞誉。

    坐落于苏州张家港的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是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集医疗美容、口腔、中医堂、内科、激光美容科、妇科六大特色项目于一体的医疗机构。医院致力于研究和实践中华传统医学与现代医疗的结合,积极探索适应现代医学发展的新医疗管理模式,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完善的服务品质、舒适的服务环境,的服务技术全程为广大爱美者服务。 

    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的实力背景雄厚,特聘请了多位有名气的医生团队,组建成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并引进先进进口技术和设备,在医美方面,开设口腔整形、外科整形、肌肤美容等多个项目。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张家港市沙洲中路步行街96-11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张家港康丽专科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审批成立的女子专科医疗机构、集医疗、保健、预防、科研为一体。医院致力于研究和实践祖国传统医学与现代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