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王妃整形美容中心 > 海南王妃整形美容医院[水光嫩肤]可以解决的肌肤问题
  • 海南王妃整形美容医院[水光嫩肤]可以解决的肌肤问题
  •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海南王妃整形美容中心
  •   [水光嫩肤]可以解决的肌肤问题。[水光嫩肤]是在微针进入前利用声压机将皮肤稍稍地抬起,使得皮肤维持紧实后针头进入到准确的深度用多针来注入营养物,水光枪与一般补充疗法有很大不同,设计上能在皮肤准确的真 皮层1.28MM深度下补充进肌肤透明质酸所需营养物,注入量的调节是在装备后面的LED触屏上便可简单的按键调节。另外,微针在出来前就已经放开了注射器的压力,因此不会带来营养物的损耗。安全、高 效、速 效,是爱美一族的福音。


    [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可以解决的肌肤问题


      保湿补水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改善肤色

      [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收缩毛孔

      [水光嫩肤]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祛除皱纹

      [水光嫩肤]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抚平面部皱纹,紧致肌肤。

       效果维持时间是多久?

       进入真 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其自身也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因此, 所能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

      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以维持的时间较短,约3个月左右,且 所维持的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第一次注射后维持的时间较短,约维持1-2个月左右。连续进行三次 后,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水光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1号富丽花园商用综合楼西座10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海南王妃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海南王妃整形美容是成立于1998年,由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整形美容诊所。王妃整形美容是海南省卫生厅直属...
同院其他医生
  • 朱红振
    职   称:
    擅长项目:切眉术、眼袋祛除术、隆鼻术颞部(太阳穴)填充术、隆胸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