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三点双眼皮会疼吗
  • 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三点双眼皮会疼吗
  •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口腔科目前是我省按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模式设置的专科医疗科室。门诊设有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科、儿童牙科、口腔特诊科、修复科、修复技术制作室、口腔正畸科及口腔放射科等,病房设有病床35张。全科医务人员共有50多人,其中主任医师、教授4名,副主任医师十一名,中级职称20名。



      一双有着双眼皮的大眼睛才是好看的眼睛,虽然说单眼皮就不一定不好看,但是很多爱美者还是希望自己拥有双眼皮的,因为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大而有神,意思就是大了才会有神,而且拥有美丽的双眼皮,眼睛看上去更加精致迷人。如今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如三点双眼皮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割双眼皮方法,而且术后恢复的很快那么,就会有很多人问三点双眼皮会疼吗?疼肯定是有的,手上扎一根刺都会痛更别说是手术了,但是割双眼皮会全程敷麻药的,感觉不到疼痛的,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大可放心的去做。

     
      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是重睑术的俗称,是美容外科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手术方式,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双眼皮、切开重睑术、缝线重睑法,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三点双眼皮手术与其他的割双眼皮的方法相比,具有很多的优势,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势在于采用个性化的设计,而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主要是采用的微创技术可以使得韩式法双眼皮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三点双眼皮手术,则更突出持久的自然美,并且恢复的很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口腔科目前是我省按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模式设置的专科医疗科室。门诊设有口腔颌面外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科...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