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 >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激光祛斑
  •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激光祛斑
  • 发布时间:2019-07-22 来源: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
  •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为基础,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现有职工152人,其中医务人员130人,具有高级技术人员24名(主任医师级9名,副主任医师级15名)。近年来,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除继续为核军工、核电服务外,逐步形成了向周围社区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集医疗为基础,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激光祛斑技术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量,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减轻或消失。

      适应症

      1、雀斑,表现为针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点,散布以两颊及鼻梁为主,一般幼年时就有,并伴随人的一生。

      2、咖啡斑,表现为棕褐色至暗褐色不同,大小不一,从直径几毫米至20cm或更大,圆形、卵圆形或形态不规则,边界清楚,表面光滑。可在出生时出现,亦可在出生后出现,并在整个儿童期中数目增加,可发生在身体的任何部位,不会消退。

      3、太田痣,皮损为淡青色、深蓝色、蓝黑色斑片,大多为单侧性,部分病人结膜、巩膜亦呈青蓝色。

      4、老年斑,数个或数十个蜡样粗糙的棕色或丘疹及斑块,并逐渐增大,面部及手背部较多见。

      5、日晒斑,容易出现在暴露部位如面部、前臂、小腿等处,呈棕色斑块。肝斑对称性出现在两侧面频部,颜色似猪肝色,但与肝脏疾病无关。

      6、黄褐斑,对称分布于面部,以颧部、颊部及鼻、前额、颏部为主,一般不累及眼睑和口腔黏膜,损害为浅褐到深褐色的色素斑,大小不一,边缘清楚或呈现弥漫性。女性多见,尤其是育龄期妇女。

      7、激光也可用于纹身的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小店区长治路与高新街交叉口北约4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介绍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为基础,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中国辐射防护...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庆松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注射抗衰老等
  • 张焕臣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水光注射;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