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宜春市第五人民医院 > 章秀峰
章秀峰

章秀峰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宜春市第五人民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肿瘤科
医生简介:
展开 章秀峰,男,副主任医师,副院长,宜春市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宜春市“十百工程”医学重点学科(肿瘤内科)带头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会员。曾赴北京参加由卫生部、北京医科大学、北京临床肿瘤医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医师进修班学习,进行专业化培训,在全市范围内较早系统的总结晚期癌症病人疼痛治疗经验,为我市开展肿瘤专业业务较早人员之一,擅长肿瘤化疗及晚期癌症的疼痛治疗、姑息治疗。主编《医院管理手册》一书,先后在《中国肿瘤临床》等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曾获中华医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内科学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宜春市卫生局优秀论文奖多次,主持完成的《晚期癌症疼痛病人三阶梯治疗》科研课题获宜春市科技进步奖。
章秀峰,男,副主任医师,副院长,宜春市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宜春市“十百工程”医学重点学科(肿瘤内科)带头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会员。曾赴北京参加由卫生部、北京医科大学、北京临床肿瘤医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临床肿瘤医师进修班学习,进行专业化培训,在全市范围内较早系统的总结晚期癌症病人疼痛治疗经验,为我市开展肿瘤专业业务较早人员之一,擅长肿瘤化疗及晚期癌症的疼痛治疗、姑息治疗。主编《医院管理手册》一书,先后在《中国肿瘤临床》等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曾获中华医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第二届全国内科学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宜春市卫生局优秀论文奖多次,主持完成的《晚期癌症疼痛病人三阶梯治疗》科研课题获宜春市科技进步奖。
专业擅长:
展开 肿瘤化疗及晚期癌症的疼痛治疗、姑息治疗
宜春市第五人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