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台儿庄区中医医院 > 台儿庄中医医院嘴巴整形多少钱
  • 台儿庄中医医院嘴巴整形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台儿庄区中医医院
  •   五官面貌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嘴部是面部的重要器官之一,好看的嘴巴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有自信,所有的女性朋友们都很喜欢樱桃小口,因为它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


      嘴巴大会影响整个面部的容貌,俗话说嘴大吃四方,过大也很烦恼,如果笑的肆无忌惮的时候嘴巴张开就显得很难看,而且声音很大,一些歌唱家的嘴巴就很大,所以发出来的声音也很哄亮,有这一嘴巴不足的女性都会通过化妆的方式来掩盖,但是此方法仅仅是表面功夫,难以嘴巴真正缩小,很多的爱美者都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法,比如大口改小就可以有效的修复这样的问题,那么,嘴巴整形多少钱呢?


      大概在15000元-30000元。确定口角的正确位置。一般由口角裂隙处向外画一水平线。再由患侧瞳孔向下画一垂直线,水平线向内延长的虚线与垂线相交点将是预定口角的位置。消毒麻醉。面部及口腔用1%的新洁尔灭消毒后,铺无菌巾,局部浸润麻醉,幼儿应全身麻醉。切开。由一侧口角的外侧端的红唇黏膜和皮肤的交界处边缘切开,切口通过皮肤和肌肉层,实际上口角作“v”形切开,然后作“Y”形缝合,但需将口轮匝肌缝合l至3针。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华兴路7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台儿庄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服务中心,承担着城区及苏北、鲁南地区30万人口的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