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牡丹江第一人民医院伤烧伤科 > 牡丹江第一人民医院伤整形外科 双眼皮手术价格
  • 牡丹江第一人民医院伤整形外科 双眼皮手术价格
  • 发布时间:2019-08-17 来源:牡丹江第一人民医院伤烧伤科
  •   我院与北京中国烧伤创疡科技中心联合成立中国烧伤创疡牡丹江治疗分中心,在北京科技中心专家的指导下采用湿润暴露疗法治疗烧伤已达十余年,治好特大面积烧伤10余例,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此法解决了原干燥疗法的四大国际难题,即烧伤后创面疼痛难忍、易感染、加深创面,创面愈合后疤痕形成遗留残疾。湿润暴露疗法治疗烧烫伤无疼痛,抗感染,不加深创面,对深II度、浅III度创面不需植皮,创面愈合后一般不遗留疤痕,减少了畸形、残疾,能缩短住院时间,减轻病人经济消费。



      在日常生活中只有拥有好看的双眼皮才更能表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和魅力,但往往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双眼皮的。不过对于那些单眼皮的女性朋友来说,也不要沮丧,现在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放大眼睛的轮廓,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是3000-6000元左右。

      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先要进行局部麻醉,再将双眼皮的上睑皮肤层切开,然后割双眼皮在切口上取3点,再用线缝合起来。双眼皮手术的作用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睛的立体感,使眼睛更大更明亮,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手术前的注意事项在手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开孕期和月经期,避免口服消炎的药物,以免加重手术是的出血。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手术后不要使用化妆品,注意清洁伤口以免出现感染,不要进食辛辣食物以免影响手术恢复。切开法双眼:优点是将上睑皮肤切开,使重睑(双眼皮)与天然的重睑在解剖学上相似,形成的双眼皮不会消失,甚至还可一并去除肥后的肌层及过多的脂肪,还可去除部分皮肤以减轻上睑松驰和皱纹,缺点是术后肿胀较为明显,早期遗留一条细微的切口瘢痕,切开法双眼皮适合于任何受术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牡丹江第一人民医院伤整形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建卫路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烧伤、烫伤、电击伤,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损伤和疤痕畸形,以及皮肤的各种良、恶性肿瘤。医疗美容开展了做各种双眼皮,去眼袋,小切口颜面除皱,用美国生产的“保妥施”注射除鱼尾纹、额纹等,做隆鼻丰颌、缩乳、隆乳、缩厚唇、腹部吸脂减肥等美容手术。
  •   牡丹江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   烧伤科始建于1970年,现有医务人员6名,病床15张,是系统内一家独立专业科室,技术水准达省内先进。   诊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