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青海润美整形美容医院 > 青海润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 青海润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青海润美整形美容医院
  • 青海润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省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正规整形美容医美机构,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西宁商区城东区国际村地段,周边有南门体育场、王府井广场等商圈,交通便利,润美整形已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顾客为核心,润美目前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医学检验科、麻醉科等科室,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 

    青海润美楼层3层,占地近4000平方米,在院注册医生共有3人,助理医师1人,现场咨询5个,VIP病房有2间,普通病房2间,手术室3间,开展眼鼻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脂肪填充、注射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诊疗项目。 

    青海润美整形美容医院工作环境是非常舒适雅致的,以感动服务为原则,以爱美人士的健康作为首要考核标,使医美手术的落地效果在安全、舒适、科学稳定的状态下呈现,使爱美人士能恢复到更有自信的状态。舒适便捷的就诊环境,减少了爱美人士的等待和时间,在体验感上有着强大的提升和保障,这也是青海润美在众多的医美容机构中能受到爱美人士喜爱的关键原因。

    青海润美整形美容医院从国际上引进了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在落地的过程中保持着非常稳定的效果,减少了爱美人士身体上造成的创伤,使后期的恢复时间变短,这也是爱美人士愿意选择青海润美的原因之一。青海润美自成立以来塑造了大量成功的医疗美容案例,使爱美人士有着更为丰富的选择。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夏都大街22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
  •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