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萧山北干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萧山北干果酸换肤治疗后会反弹吗?
  • 杭州萧山北干果酸换肤治疗后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9-02-20 来源:杭州萧山北干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萧山北干果酸换肤治疗后会反弹吗?果酸换肤治疗后会反弹吗?果酸换肤是一种可以改善皮肤的神奇魔法,可以解决鸡皮肤、痘印、色素沉着等问题,另外可以提亮肤色。那么,果酸换肤治疗后会反弹吗?



      果酸换肤怎么换?

      果酸是化学结构中含有“羟酸的一系列物质,因其主要来源于水果,故称为“果酸”。

      上世纪70年代,果酸的美容功效被发现,并介绍给皮肤医学界。如今,果酸换肤已经成为重要的医学美容手段,它操作简便、不良反应少、安全有效,并且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和青睐。

      使用果酸治疗会不会使皮肤越来越薄?

      专业的果酸换肤治疗是一种可控的浅表性活肤项目,有效地松解和移除表皮层过度堆积的老废角质,而不是剥脱表皮。临床证明,果酸换肤治疗后,同时可以刺激表皮细胞的新生,增加表皮厚度,提升胶原纤维和粘多糖的生成量,从而使皮肤的整体厚度得到增加。除非是使用不当的高浓度果酸换肤,不然一般果酸保养不可能会使皮肤变薄。

      果酸换肤效果好,但会反弹吗?

      刷完酸后,要想维持治疗的效果,还需做好保湿和防嗮工作。

      虽然果酸作用安全,但果酸换肤是一种医疗行为,具有一定的医疗风险。如果想达到完美的效果又想将风险降低还是由专业医生来操作更合适,医生能更好的根据皮肤状况调整浓度,并且整个过程都在医生的可视可控范围内,安全性更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换肤治疗后会不会反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北干金鸡路34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杭州萧山北干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杭州萧山北干诊所系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金莱街,位于萧山区政府与萧山医院之间。坐落于萧山东西向的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