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艺星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扬州艺星美医疗水动力吸脂有什么优势?
  • 扬州艺星美医疗水动力吸脂有什么优势?
  •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扬州艺星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扬州艺星美医疗水动力吸脂有什么优势?很多人为了减肥,尝试过节食、运动、吃减肥药等多种方法,在经历过一番非常痛苦的减肥过程后,身上的赘肉依然“纹丝不动”,更差的情况甚至还会增重几分,这让人感到十分懊恼。对于这种情况,不妨试一下水动力吸脂减肥,重燃瘦身的希望之火。



      什么是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是一种智能全面吸脂瘦身的技术,能够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等组织,准确针对人体的任何部位进行多方位的定位吸脂、定向溶脂,吸脂后的肌肤更加嫩滑平整。塑身效果快速安全,多余脂肪分解排出,使脂肪比例恢复正常状态风险性极低,减肥后肌肤平滑紧致,美丽无反弹。

      水动力吸脂的三大优势:

      一、准确定向定位控制:不管是浑圆的肩膀,还是凹起的小腹,环形吸脂都能针对性的减少脂肪的数量,而且时间相对缩短了1/2,吸脂量、吸脂尺寸准确到毫米,是您真正的塑身专家。

      二、平衡脂肪比例,恰到好处:能对人体的脂肪进行详细的测试,得出脂肪含金量的相关数据以控制吸脂过程中量的平衡。术后肌肤平度比通常要平整1/3,让身体曲线保持自然的弧度。

      三、倍感轻松:手术微创、无痛。定向吸脂能使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能力加强,使减肥后的松弛皮肤变得紧绷,光滑有弹性,且不易反弹。水动力吸脂360度水动力吸脂可以为你打造梦寐以求的魔鬼身材,是你减肥瘦身的好手段。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扬州市邗江区兴城西路191号(金缘大厦)-1/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扬州艺星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院,坚持以“安全、美丽、自然”为核心理念,扬州邗江艺星美整形外科门诊部成立于2015年10月...
同院其他医生
  • 胡主任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精雕面部
  • 李院长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烧伤外科、创伤外科、手外科及显微外科方面均有较深造诣。特别是在乳房整形手术,鼻眼整形,颅颌面整形,吸脂朔形等以及各类疤痕整形,软组织缺损修复,烧伤抢救及创面修复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 张老师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
  • 陶院长
    职   称:
    擅长项目:埋线双眼皮、微创三点式双眼皮、微创切开式双眼皮、开眼角、眼袋祛除术、卧蚕成形术、切眉提眉术、双眼皮失败后的修复等、假体隆鼻术、耳软骨隆鼻术、膨体隆鼻术以及肋软骨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尖整形术、鼻翼缩窄术、鼻背整形、鼻部综合整形美容、各种鼻部畸形修复、隆鼻失败后的修复等、面颈部除皱术、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年轻化、肉毒素注射面部年轻化、肉毒素瘦脸,面部玻尿酸填充塑形等
  • 丁老师
    职   称:
    擅长项目:从事过绣眉、纹唇、纹身、美容形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