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吗?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吗?
  •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
  •   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吗?鼻子塌陷或者是鼻子扁平的话,眼睛,嘴巴再怎么好看,整个脸部都不会太美。因为鼻子位于我们的脸部正中间,起着一个中心稳定的左右。别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鼻子,如果鼻子高挺,完美的话,整个人的脸部轮廓就出来了,所以鼻子对我们太重要了。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吗?



      爱贝芙注射隆鼻的四大优势是什么

      第一,快速有效,需要短短几十分钟就可以看到注射隆鼻的效果。效果快速有效,尤其受到上班族的青睐。

      第二,舒适无痛苦,爱贝芙注射隆鼻基本上不存在手术隆鼻开刀的疼痛感,爱贝芙注射隆鼻摒弃了这一缺点,注射过程基本上是无痛的,

      第三,安全性高,爱贝芙在欧美已有近20年的应用历史,经过了严格的检测和临床验证,并且通过了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长达两年的临床验证。

      第四,恢复期短,爱贝芙注射隆鼻术后几乎不需要恢复期,求美者马上就可以回公司上班或进行正常的学习工作,不会耽误日常工作和正常的休息时间。

      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吗?

      注射隆鼻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几分钟就完成了,手术中也没有痛苦,就是在鼻梁上打一针的感觉。恢复期短,一般术后3天就非常自然了,也不会被看出来做过隆鼻,非常自然。.注射透明质酸以后会对皮肤有补水、增加皮肤弹性、补水皮下胶原蛋白的功效,鼻梁增高的同时还有美容的功效,不过透明质酸一般可以保持半年左右,较后代谢成二氧化碳和水,所以需要再次注射。以上就是注射隆鼻优点。所以爱贝芙注射隆鼻很安全的。因此选择一名专业且有经验的医生显得十分重要。

      爱贝芙注射隆鼻禁忌有什么呢?

      1、注射爱贝芙隆鼻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注射爱贝芙隆鼻后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爱贝芙隆鼻后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爱贝芙隆鼻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爱贝芙隆鼻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一周内不要饮酒和抽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6、注射爱贝芙隆鼻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爱贝芙注射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宁路100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