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健康牙齿之烤瓷牙的优点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健康牙齿之烤瓷牙的优点
  • 发布时间:2019-09-21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健康牙齿之烤瓷牙的优点


    健康牙齿之烤瓷牙的优点


      1、烤瓷牙的优点是有良好的边沿封闭,有些朋友可能会吃过这样的苦头:一颗不太好或缺了一些牙,经过钢牙,金牙包起来后十年左右,感到发臭或疼痛,就是由于假牙冠与真牙之间不够密合,口水及食品残渣会渗透其中,真牙就逐渐腐蚀,从而出现假牙发臭,松动脱落,这就是假牙边沿封闭不好的结果。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沿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就保证了边沿的密封。

      2、美丽: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长期不变色,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钛、黄金、白金)。这是烤瓷牙的优点之一。

      3、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格外是生物贵金属制作的瓷牙和全瓷牙,因其电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而一般的不锈钢瓷牙,戴用一段时间,龈缘则可见一暗灰色的边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宁路100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医学中心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