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艺星下颌角做得好吗?下颌角手术有副作用吗?
  • 重庆艺星下颌角做得好吗?下颌角手术有副作用吗?
  • 发布时间:2024-04-10 来源: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但也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行。那么重庆艺星下颌角做得好吗?

    一、重庆艺星下颌角做得好吗?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在下颌角手术方面做出了贡献,开创了下颌角整形手术,医院的下颌角术后果受许多求美者的赞美和信任。多年来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已经帮助当地很多万年人士实现了美丽,其在下颌角手术做得尤为突出,也帮助了很多的艺人朋友实现了美丽。

    二、下颌角手术有副作用吗?

    做下颌角手术也是有一定副作用的,有些人在做手术之后,如果处理不当很容易伤害到软组织,导致局部创伤。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也是很容易导致面动脉损伤的,有的患者面部静脉也会发生损伤,所以在做完手术之后会觉得局部特别僵硬,而且有一种紧绷感。

    三、下颌角手术费用是多少?

    如果进行的是长曲线下颌角切除,价格一般在3万元到6万元左右;如果进行的是下颌骨外板切除,费用在2万元到5万元左右。下颌角度切除是一个整体的概念,也就是说下颌角的切除包括了很多项目,进行不同的手术项目,价格也是不同的。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红锦大道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做世界先进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为目标,重庆艺星医疗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艺星医疗美容以感动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
  • 段春巍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双眼皮、美杜莎综合美眼、韩式无痕翘睫术、韩式美鼻等
  • 王永久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美眼术、眼眉部综合整复术、鼻部整形等
  • 闵庆植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皮肤综合治疗、皮肤抗衰老管理、 微整形等
  • 萧晨隆
    职   称:
    擅长项目:艺术面雕、V脸提升、面部整体提成、面部综合年轻化等
  • 金钟求
    职   称:
    擅长项目:多维美雕隆鼻、失败性鼻部修复、AS自体脂 肪移植填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