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莱森植发品牌连锁)介绍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莱森植发品牌连锁)介绍
  •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是重庆地区一家实力卓著的植发医院,其经卫生部门批准成立,是莱森连锁植发品牌在重庆的分院,成立于2016年。门诊营业面积980平方米,坐落于重庆市区繁华地段渝北区龙山大道,乘坐轻轨至大龙山站4出口出来旁边即是,交通非常便利。莱森植发是具备医疗资质的专科植发医疗机构,品牌创始于1998年,二十多年来专注毛发移植,致力于打造国内大型的美学植发品牌,现已在上海、重庆、昆明、天津、嘉兴、常州、无锡等地成立分院。2016年重庆莱森植发成立,专注为发友提供个性化美学植发定制与毛发健康管理服务。



      呆小狐注意到,重庆莱森的院内环境非常清爽、敞亮,好看的头发就应该清清爽爽,发友们来到一个环境这么清爽宜人的地方,首先就会对这家医院的植发效果有信心。





      呆小狐发现,重庆莱森不仅拥有美观的环境,还有着卓越的专家团队。院内汇聚了由医学博士、主治医师组成的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团队,不断挖掘植发蕴含的美丽价值,将阳光与自信传递给每一位顾客。医院还有着在AAHRS、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等国内外专业植发学会担任会员,从事植发工作多年,有着深厚资历的植发医生,善于根据求美者五官特征制定精细准确的毛发塑形方案,塑造协调美感的手术作品。


      重庆莱森擅长多种毛发移植项目,包括发际线调整、脱发修复、疤痕性植发、头顶稀疏加密、艺术眉睫毛种植、胡须鬓角种植、美人尖再造等,掌握有莱森FUE美学植发、莱森AHAT高等艺术植发、莱森MIHT微侵入毛发移植技术、莱森FUT、FUE联合植发技术等多种专利植发技术。





      安全和品质是莱森植发发展成长的根基,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始终贯彻“匠心操作,透明价格,签约植发”的服务理念,让发友清清楚楚手术,明明白白种植。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遴选好医生,好技术,为求美者创造优雅、舒适的服务体验,让美好发生。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189号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毛发移植、发际线调整、眉毛种植、睫毛种植、鬓角种植、头顶稀疏加密、头部疤痕修复、植发失败修复、美人尖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   “莱森医疗美容连锁”是中国知名美学植发品牌,是具备国家整形医疗资质的相关相关专业植发医疗机构,也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ISHRS(国际植发协会)大...
同院其他医生
  • 何凯强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
  • 王德虎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