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新瑞俪门诊部 > 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门诊部双眼皮有什么类型
  • 重庆菲尔玛仕整形美容门诊部双眼皮有什么类型
  • 发布时间:2019-07-07 来源:重庆新瑞俪门诊部
  •   双眼皮有什么类型?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双眼皮手术。这个手术太太太普遍了,身边好多妹子都做过,各个都美的仙一样的飞回来。


    双眼皮有什么类型


      ①平行式

      代表明星:范冰冰、李小璐、杨幂

      平行式双眼皮就是眼头、眼中部和眼尾的宽度一致。适合眼睛比较大,眉毛和眼角比较远的人。

      平行式双眼皮也是现在很多网红的标配,上妆后非常美艳,不管是拍照还是在舞台上都很好看。但是在素颜状态下,会看起来不太自然,像一条毛毛虫爬在眼皮上。(整形界爱讲的一句话:“要宽,但不要李小璐那么宽。”)

      ②开扇型

      代表明星:刘亦菲、刘诗诗、新垣结衣

      开扇形双眼皮就是眼皮的褶皱从内眼角开始,越往眼尾越宽,好像一把扇子慢慢的打开。这也是较适合亚洲女生的双眼皮,因为亚洲女生面部较平,眉骨不够,眼脸和眉毛之间的距离也比较窄。所以这样的双眼皮会更自然。

      素颜状态下的开扇形双眼皮也非常自然,看起来非常清秀,很舒服。但是这种眼睛不适合画大大大浓妆,会显得眼睛脏脏的,而且双眼皮褶皱会被隐藏。

      ③新月型

      代表明星:赵丽颖、李多海、周迅

      新月型是内眼角(眼头)和外眼角(眼尾)部位的双眼皮宽度较窄,眼睛中部较宽,笑起来弯弯的很像一轮新月。而且眼神看起来非常的清晰、有神。

      新月型双眼皮的女生看起来特别可爱,眼睛圆圆的有小鹿的感觉。素颜状态下非常减龄。也因为眼尾微微下垂,也很适合打造无辜眼。

      ④欧式平行双眼皮

      代表明星:古力娜扎、迪丽热巴、袁泉

      欧式双眼皮就是在平行式的基础上,(其实就是立体版的平行)再通过其他手术增强眼眶的立体感。(或者你本身眼眶就很深)欧美人大多数是这种双眼皮。适合轮廓较深,五官立体,眉骨高,眼脸和眉毛距离远的妹子。

      割的方式有哪些?

      ①埋线法✂️

      埋线法呢是不需要开刀的。先在眼皮上设计好双眼皮的位置,然后把一条细线埋进去,就让双眼皮成型啦。像是比较长久的双眼皮贴。

      优点:恢复期短,非常自然

      缺点:对眼睛的状态比较挑剔。久了后双眼皮会越来越窄,甚至双眼皮消失

      适合人群:眼皮薄,眼部脂肪少,眼部皮肤紧致,眼脸不下垂的妹子

      ②全切法✂️

      全切是现在使用频率较 高的双眼皮制作方法,你们看到的平行式一般都是全切法。同样先在眼皮上设计好双眼皮的位置,然后沿着画好的点,切开眼皮的皮肤,去皮去脂,对肌肉进行特别处理。利用眼皮和睁开眼睛活动时的肌肉形成黏着,从而形成双眼皮。

      优点:对眼部皮肤要求不高,效果几乎是永 久的,越久越自然

      缺点:恢复期长,有可能会留下疤痕

      适合人群:眼部肌肤松弛、脂肪多、肿泡眼。喜欢大双眼皮的妹子

      三点式(小切口去脂)✂️

      就是我们说的三点。同样设计好双眼皮形状后,在眼皮上制作3个长度2-3毫米的小口。然后再对这些3个小口进行缝合。

      优点:切口小,线条美观,效果自然

      缺点:对医生的手法要求高

      适合人群:眼部皮肤薄,眼部脂肪不多,眼裂长(眼裂:上、下眼睑之间形成的裂隙)的妹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洋河路7号5-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重庆菲尔玛仕医疗美容诊所位于重庆市市辖区江北区洋河路5号10层,交通便利,近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改变单一经济,实行多业并举,逐步走出了经营田境,步入...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