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高新开发区佳美医疗美容诊所 > 佳美医疗酒窝成形术后要包扎吗?
  • 佳美医疗酒窝成形术后要包扎吗?
  •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高新开发区佳美医疗美容诊所
  •   很多人看来有酒窝的美女是可爱的,甜美的笑容还能够拉近大家的距离。因此大家都想要拥有漂亮的酒窝。而酒窝成形术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酒窝成形术后要包扎吗?下面请听佳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佳美医疗酒窝成形术后要包扎吗?


      人造酒窝术后面颊部不需要包扎,术后前几天,因为面颊部略微肿胀,数日内酒窝不可能显现。人造酒窝虽说不是天生的,但是只要将酒窝的位置、外形、大小和求美者的面部五官搭配设计好,是不会出现不自然的现象的。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恢复自然。


      要想让人造酒窝更自然,术后护理也是必不可少:


      1、人造酒窝手术后的抗感染:术后前三天会出现轻微的肿胀现象,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消炎药,可以促进水肿的吸收,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2、人造酒窝手术后应采取半卧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以上就是关于“酒窝成形术后需要包扎吗?”的相关解答。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欢迎您来院,与医生面对面交流,济南佳美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竭诚为您服务!同时提醒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请前往正规整形医院就诊。


       阅读:济南佳美医疗美容整形门诊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EF座2单元509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济南佳美是经卫生局审批注册的专业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佳美医疗美容是一家正规、专业的美容整形诊所,济南佳美医疗美容是济南市一家专业的微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