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济南碧莲盛植发-毛发移植 > 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疼不疼?
  • 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疼不疼?
  • 发布时间:2019-05-01 来源:济南碧莲盛植发-毛发移植
  •   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疼不疼?发际线成为现在的一种常见问题,它严重的损害了一个人的形象与外貌,于是发际线的调整成为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重点青睐对象。发际线种植的调整成为了爱美人士的一种方式,而且效果是长期的,但是一定要去大型正规的美容机构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有效性。


    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疼不疼


      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疼不疼?

      发际线种植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发际线种植调整手术不会感觉到很大的痛苦。植发医生会根据爱美者期望的造型加以设计进行种植,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会自然脱落,到4个月左右的时候会长出新的毛发,发际线种植纹理方向自然,而且永不脱落,术后也不会留下什么疤痕。

      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术前准备:

      1、术前选择一个正规的地方手术,正规的地方能在很大的程度上面保障效果和安全。

      2、术前不要化妆,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方便医生进行手术。

      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术后保养:

      1、在术后几个小时内手术区域将会形成小血痂,术后十天内请不要强行抠抓这些小痂皮。它会在术后2周内自行脱落。超过两周小血痂要求必须去除,以防止不必要的感染。

      2、手术24小时后可以来医院进行免费冲洗;术后第四天开始正常轻柔洗发。将少量洗发液倒在手掌中,轻轻揉搓移植处的头发,然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注意:请不要将洗发液直接倒在移植处。不要用毛巾用力擦头皮,可用毛巾轻轻将水吸干或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

      3、术后第十天请来拆线,在缝线拆除前后枕部供发区将会有轻度的紧绷感,属于正常现象。拆线后24小时之内不要洗头。

      4、术后15-40天,移植的毛发会脱落,新发2-3个月开始生长,(一般为1cm/月的速度)6个月后长出约70%左右,可以看出初步效果;大概9个月以后其余部分全部生长出来,达到理想的临床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济南碧莲盛植发发际线种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历下区东青龙街长盛小区62号楼北侧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头发健康产业的跨领域集团公司,也是一家典型的以互联网为原动力的o2o公司,年产值数亿,现金流稳定,市场预算庞大。十年来,公...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