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丝芙兰医疗美容门诊部 > 温州丝芙兰医疗光子嫩肤适应症有哪些?
  • 温州丝芙兰医疗光子嫩肤适应症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温州丝芙兰医疗美容门诊部
  •   温州丝芙兰医疗光子嫩肤适应症有哪些?光子嫩肤大家听起来一定都很熟悉,很多明星都用这种美容的手段来保持自己的白皙光嫩的皮肤,现在也被很多美眉和爱美人士所接受。那什么是光子嫩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温州丝芙兰医疗光子嫩肤适应症有哪些


      温州丝芙兰医疗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也叫强脉冲光,虽然也是光,但却和激光不一样。激光是单色性的,即每种激光只有一种波长;但强脉冲光却能同时发出多种波长的光。如果说激光的特点是血统纯正,那强脉冲光就是超级大混血。IPL/OPT/DPL,都属于这一类。正因其波段覆盖广,强脉冲光一个人就能干好几个激光的活,祛斑、嫩肤、提亮肤色、改善毛细血管扩张及脱毛等,它都能办妥。

      温州丝芙兰医疗光子嫩肤治疗过程:

      1、使用维A酸药膏或者祛斑产品的人,建议停药1周后开始治疗。

      2、光子嫩肤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3、发炎,伤口化脓的皮肤不适合治疗。

      4、服用口服A酸的人,建议停药3个月后在开始治疗。

      5、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需要做好跟医生的沟通。

      温州丝芙兰医疗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1.祛除皮肤各种色斑:如雀斑、太阳斑、老年斑等,同时改善皮肤暗黄、肤色不均的现象,减轻种种色素沉着。

      2.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

      3.毛孔粗大、面部皮肤粗糙、青春痘印记、皮肤综合性老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温州丝芙兰医疗光子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温州丝芙兰整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
同院其他医生